李玟身18岁战袍做客综艺 自爆演唱会好听到想吐(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4-27

李玟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天后CoCo李玟带着新歌《18》和2017 “18”巡回演唱会做客东方卫视热播脱口秀节目《金星秀》,性格爽朗的李玟搭配“辣嘴”金星整场妙语连珠,精彩不间断。大家都知道李玟工作十分认真,对自己的要求更是分外严格,在《我是歌手》决赛曾穿着亮相奥斯卡时的红色旗袍夺得歌王,被赞身材十余年不变。这次来到《金星秀》身穿的衣服也大有来头!黑白相间的马甲是她18岁参加《TVB新人歌唱大赛》时的战袍,18岁的衣服现在仍旧合身让节目现场所有人为此惊叹。而腰带也是自己在去年《我是歌手》第一场竞演时曾经佩戴过的。这一套别有心思的装扮可见李玟的巧思和对做客节目的重视。
  在访谈中李玟的魔性笑声让大家印象深刻,开朗幽默的CoCo一直希望可以带给所有人欢乐,即便经历不快乐或低潮期,也要不断鼓励自己正面面对去战胜所有的困难。去年的《我是歌手》可谓是李玟回归乐坛的重要里程碑,在此之前大家都觉得李玟是专心投入家庭。但这次她在节目中道出,淡出歌坛的真正原因竟是失声。因工作劳累和生病让她的嗓子失去音准,长达几年的失声,使她陷入无限恐惧的人生低谷,也一度怀疑是上天不让她再唱歌了,她说“声音拿走 ,我就没有我的生命了”。后来是妈妈鼓励自己不要灰心、重头来过。陪伴CoCo每天一字一句的重新练习开始学习唱歌。最终在妈妈的不断支持和鼓励下,李玟终于重新找回了声音,也找回唱歌的热情和自信。
  对于即将开始的“18”世界巡回演唱会,李玟透露,自己将在演唱会上,与大家分享这一路以来自己在音乐上情感上的全部所想,演唱会将呈现非常丰富的音乐元素,更自爆每次在听到完成的音乐编排后,都会兴奋到“想吐”。如此自信和高度的评价,也让大家对不久后即将开始的演唱会更加期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