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旻欣OL风棚拍照曝光 红唇微笑气质佳(1/8)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4-27

吴旻欣OL风棚拍照曝光 红唇微笑气质佳

搜狐娱乐讯 吴旻欣作为今年华语乐坛的实力新声代,已经发布两首单曲。歌曲风格多变,造型大胆,声线独特的她获得网友极大好评。近日,吴旻欣在棚内拍摄的一组照片也曝光,低胸演绎office lady范儿气质极佳。
  照片中,吴旻欣剪掉了之前飘逸的长发,以一席黑色低胸连裤上衣大胆露出事业线与大家见面,形象酷似霸道女总裁。这组照片中也还有一组是她身着酒红色低胸礼服,侧卧在沙发上,白皙的皮肤与红唇搭配干练的短发十分性感。
  据公司透露,吴旻欣这次剪短长发其实是大有意图,她并没有因为两支单曲取得较好成绩就停下脚步,现在她正在马不停蹄的为了自己的下一张音乐作品忙碌着,接下来会以新形象携带新作品与大家见面,请大家拭目以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