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ISS成员ELI将于6月3日举行婚礼 婚纱照公开(1/7)

责编:韩知娟 日期:2017-4-27

U-KISS ELI


  搜狐韩娱讯 韩国男子组合U-KISS成员ELI将举行婚礼。
  27日,NH娱乐方面表示“ELI将于6月3日在首尔江南某酒店举行婚礼”。据悉,ELI在2014年6月已经与妻子登记结婚,三年后才将正式举行婚礼。ELI从今年年初开始就一直在筹备婚礼,并于4月初与妻子拍摄了婚纱照,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准备工作。
  ELI对此表示“之前只是进行了婚姻登记,而没有举行婚礼,一直对妻子和儿子等家人们感到抱歉。虽然有些迟了,但很感谢能够举行婚礼。在此向帮助举办婚礼以及应援的众人表示衷心的感谢”,表达了内心的感谢。另外,ELI最近还出演了KBS综艺节目《做家务的男人们2》,并公开了真实的婚后生活。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Happy Married Company、ONE FINE DAY Studio/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