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曼玉Blue与众不同的中性风 亮相盛典(1/8)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4-28

王曼玉亮相互联网大会

搜狐娱乐讯 某盛典昨日在北京举行,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互联网大会,本届颁奖盛典不但邀请到了国际科技界的巨咖,同时还邀请了知名音乐人、影视明星等。意汇传媒·联涟娱乐旗下艺人新晋歌手、演员王曼玉也受邀出席。
  此次盛会呼唤:科学复兴,惠及世界。开幕当日,物理学家霍金就以视频形式发表演讲。盛会当晚更是星光熠熠,张国立、钟汉良、黄子韬、莫文蔚等悉数到场。作为受邀嘉宾,王曼玉一身丁香色Giorgio Armani套装亮相红毯,高时尚度的搭配和独特的个人气质,大受媒体青睐。
  2017年4月完成由知名制作团队打造的新派青春偶像剧后,王曼玉Blue将回归歌手身份。据透露,今年更有大动作,将联手高水准音乐人完成个人首张EP,令大家十分期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