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铮亮许馨文登台献唱 助阵张靓颖歌友会(1/9)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5-22

王铮亮许馨文登台献唱 助阵张靓颖歌友会

搜狐娱乐讯 5月19日,恰逢张靓颖出道十二周年,也在广州迎来一场意义非常的歌友会,歌友会当天除了张靓颖精彩献唱以外,少城时代旗下歌手王铮亮、许馨文也到场助阵。
  一直以来被歌迷称为“温情男神”的实力唱将王铮亮,在当晚连续带来了歌曲《幸福时光机》、《Together》、《Say Yes》、《时间都去哪儿了》、《静静的夜晚》、《真爱你的云》。在王铮亮温和又不失力量的嗓音中,现场观众一度被深深的打动,纷纷挥舞手中的荧光棒与台上的王铮亮深情互动。
  当天身着蓝色连体牛仔裤装、半丸子头造型的许馨文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接连演唱《In The Zone》英文版和《彩色的黑》,动感十足。别看她年纪轻轻,舞台现场表现力却不可小觑,强大的气场和实力的唱功让现场气氛一度沸腾。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