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搭档》剧照 池昌旭组建“复仇者联盟”(1/6)

责编:韩知娟 日期:2017-5-25

《奇怪的搭档》


  搜狐韩娱讯 25日,韩国SBS电视台电视剧《奇怪的搭档》公开了池昌旭组建“律师复仇者联盟”的剧照。
  在上一集的剧情中,卢智旭(池昌旭 饰)向卞荣熙(李德华 饰)提交了辞职书,并开始着手准备自己的事务所。卢智旭不仅选择了殷奉熙(南志铉 饰)和方系长(张赫镇 饰)作为自己的搭档,池恩赫(崔泰俊 饰)和卞荣熙也自告奋勇地决心与卢智旭一起奋斗,引发了观众的期待。
  据制作方表示,今晚播出的剧集中将公开卢智旭作为代表组建的“律师复仇者联盟”经手第一个案件的场面。在公开的照片中,卢智旭正在看着案件的资料,不知不觉间散发出的代表气场吸引视线。殷奉熙、池恩赫、卞荣熙、方系长几人则带着一副认真的神情坐在一旁与他一起开会。
  而另一张照片中,卢智旭、殷奉熙和方系长则目光锐利地调查着案件,他们究竟遇到了怎样的案件,几人之间的合作如何,引发了观众的好奇。另外,《奇怪的搭档》将于今晚10点(韩国时间)播出第十一集和十二集。 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SBS《奇怪的搭档》/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