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东莞亲朋好友齐助阵 床戏舞台剧新颖登场(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5-31

李亚男

搜狐娱乐讯 “百变大咖”王祖蓝在老家东莞东风日产文体中心举行的《奔跑吧!老表!王祖蓝演唱会》,演出阵容可谓强大,不但有李亚男、杜丽莎、黎瑞恩、阮兆祥、陈嘉佳、江欣燕、王光亮等出席助阵,更有嘉宾的亲朋好友也一起亲往东莞捧场。
  《奔跑吧!老表!王祖蓝演唱会》不同于北京及深圳站演唱会,王祖蓝这次请来了大批好友嘉宾同场演出,期间王祖蓝与阮兆祥以及江欣燕的模仿搞笑环节,更令全场观众拍烂手掌。三人分别扮演叶丽仪、肥妈、郑秀文、罗文、梅艷芳及张国荣,轮流献唱《上海滩》、《要争取快乐》、《烈焰红唇》等经典歌曲,王祖蓝与江欣燕合唱《芳华绝代》时,更是大跳辣身舞。而阮兆祥搞笑完后,马上回复正经献唱了《雾之恋》,全场观众一起挥动荧光棒和应,令现场出现片片星海。演唱会的另一个高潮环节,要数陈嘉佳与王祖蓝的“床上戏”。以超肉感歌衫登场的陈嘉佳,大玩床上缠绵游戏,王祖蓝更是先后喂陈嘉佳大吃青瓜和提子,而陈嘉佳也吃出了兽性,欲向王祖蓝献吻,可惜王祖蓝却把脸别过去毫不领情,场面是既香艳又搞笑。演唱会当天也适逢是陈嘉佳的生日,王祖蓝连日虽然为演唱会彩排忙个不停,但仍为自己的好友送上了惊喜蛋糕及鲜花,让陈嘉佳开心的同时更是感动万分。
  演唱会的另一个亮点,是王祖蓝同爱妻李亚男精彩的歌舞剧表演,李亚男身穿火辣贴身短裙献唱《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时也是技惊四座,不论性感舞姿还是唱功均令王祖蓝的东莞同乡为之惊叹,而当王祖蓝介绍爱妻出场时,现场的观众们更是一起大叫李亚男“阿嫂”,演出不时秀出小恩爱,两人不愧为圈中的模范夫妻,让人心生羡慕。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