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杰想成为你的《超完美情人》 只为你而唱(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5-31

许明杰

搜狐娱乐讯 刚满24岁的明杰,是SpeXial团体里的情歌王子,能演能唱的创作型艺人。他从男孩变成一个男人的成长蜕变,不仅在外型上显露的男人味,对于爱情,他有了更深的体悟,不迎合每个人,只想为自己的女孩成为《超完美情人》。
  明杰的才气始终给人浪漫情人的印象,但他说自己不完美,爱情路上反而是跌跌撞撞,因自己的孩子气也会吓跑喜欢的女生,明杰说:“我在感情中其实是一个很叛逆的人,也很幼稚霸道”就是一个对爱情很勇于付出,但不完美的那一面,常迟到、谈恋爱时发呆,常让对方很受伤,也因此把这些爱情领悟抒发于歌词里,让人听了也能感受到他甜蜜忏悔告白。
  24岁的明杰现在是带着一颗守护的心面对爱情, 期许自己“在感情上能够成为一个温柔而细腻的人”,他说不用成为大众情人,只要能成为心爱女孩的唯一,两人一起成长,分享生活,成为女孩的《超完美情人》,就是最浪漫的事!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