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帅气现身《Real》Showcase 片场搞气氛(1/17)

责编:韩知娟 日期:2017-6-1

金秀贤


  搜狐韩娱讯 (图:魔方全媒;文:木木)5月31日,人气男神金秀贤跟资深演员成东镒还有前女团f(x)成员崔雪莉,在首尔现身新片《Real》的Showcase,一身正装的金秀贤刚现身即心情靓爆地跟媒体及粉丝挥手,又表示这次饰演的男主角张泰英在片中有两个不同面貌,其中一人是十分有风度的绅士张泰英,另一人则是野心勃勃的张泰英。他直言看到剧本后,一直在思考如何演绎,最终亦决定要挑战这个角色。而有粉丝问金秀贤本人跟片中的角色有否相同之处,他则表示张泰英这个角色骨子里便是一名野心家,而他笑言自己也是一个有野心的人。
  成东镒表示他收到剧本时,知道金秀贤会接拍后,即笑指不看剧本也可以接拍,而且也很快收到片酬。他笑言希望在年纪更大前可以跟金秀贤合作,没料到自己真的梦想成真,他还大赞后辈金秀贤十分有礼,在片场主动走向他打招呼,虽然拍摄期间天气很冷,金秀贤却还是很有礼很认真地拍摄,他笑称金秀贤还在片场跳舞大搞气氛,难怪他的片酬那么高。而金秀贤则表示知道成东日接拍后很开心,认为只要自己好好演出便可以。
  不过,成东镒表示在拍摄打戏时不小心弄伤金秀贤的脸,他还透露金秀贤与雪莉在片中有感情线,并叫大家多多期待。而雪莉则称刚看剧本时也不理解内容,看到第4、5次后才慢慢理解,但其实由一开始,她已想好要接拍此片。在片中扮演金秀贤康复治疗师的雪莉表示,有为角色特地到医院学习担任康复治疗师。她又说拍摄现场气氛相当融洽,成东镒前辈很照顾他,金秀贤也经常在片场开玩笑。此外,雪莉还表示希望将来可以接拍浪漫爱情作品,因有感与她年纪会较接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