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ynn & Kendy《Shout n' Cry》MV 疯狂发泄(1/4)

责编:董文 日期:2017-6-2

Robynn & Kendy《Shout n Cry》MV 疯狂发泄

搜狐娱乐讯 Robynn & Kendy又推出全新音乐作品《Shout n' Cry》,对二人来说这是一首翻越重重难关之后的结晶品。 当被负面情绪缠绕,很想发泄,但找不到渠道;失落的时候、失恋的时候、充满压力的时候、被误解或看不起的时候……当我们自己或者身边的朋友失落时,与其安慰他不要伤心,不要哭,倒不如让他发泄出来,大哭大喊一场可能更疗愈,将负面情绪透过shout和cry发泄出来。
  《Shout n' Cry》由R&K与T-ma一同作曲,林宝填词,R&K和T-ma继《负摄石》后再度携手,大家都抱着一致的心态,打破固有的格局,在R&K的音乐里再注入一些新的元素,让大家感受到二人音乐的不同层面。新歌加入充满节奏感的 STOMP敲击力量,希望让大家可以跟R&K一起随节奏举手摆动,而凭着这个 STOMP 敲击表演的构思,造就了今天的MV。
  这次MV视觉非常丰富,充分运用彩色颜料淋在R&K身上,R&K与舞蹈艺员一起疯狂敲击,用敲打撞击的方式创造出不一样的音乐。MV拍摄其间大撒粉彩,令R&K变「粉人」,过程中不断化妆、补妆,最后花了三小时才将妆容卸清干净,R&K希望通过色彩带出音乐里营造的缤纷层次。
  MV由筹备工作,找团队,找场景,找道具,构思故事情绪的剧本,R&K二人都很用心努力,务求让制成品耳目一新:“这次筹备音乐及MV部份自己都花了很多心机,过程中遇到不同的障碍,幸好有各方的好友帮助才顺利完成。“ R&K还要特别多谢在MV中演出的杨淇,听完R&K的解说这首歌的情绪,她很快就明白而且发挥得淋漓尽致,充分带出歌曲的主题,绝对称得上为「神级的演技」!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