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凯彤香港开唱 对入围金曲奖表示已看开(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6-7

卢凯彤香港开唱 对入围金曲奖表示已看开

搜狐娱乐讯 日前,刚入围第28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提名的的卢凯彤(Ellen) 在香港举办一连四场的「Rockmui Clean Tone Live 2017」个人演唱会,此次演唱会是卢凯彤暌违五年再度以一人一吉他方式演出。原定三场门票在开卖当天即完售,再加开一场亦销售一空,四天的演出吸引包括林二汶、岑宁儿、陈奕迅、容祖儿、周耀辉以及入围今年金曲奖最佳团体奖的鸡蛋蒸肉饼等艺人好友到场支持。
  此次演唱会是卢凯彤暌违五年再度以一人一吉他方式演出,以最单纯原始的方式呈现从小至今的成长历程。一开场卢凯彤就以一袭中学校服登场和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是五年B班的卢凯彤”她以人生中第一首参加歌唱比赛的歌曲《Now and forever》拉开演唱会序幕。其后她弹着人生中第一把爸爸送给她今年已经45岁的吉它回忆过往,小时候弹这把吉它的时候,已经觉得自己自弹自唱非常了得,全校的同学也都觉得她歌唱得很好,但当时的音乐主任告诉她若不加入合唱团,永远都不会有机会进入总决赛,虽然当时她没有加入合唱团因此没有拿到奖项,但也借着这个演唱会向当年的音乐主任大声音说“从来没有后悔过!”演唱会中,舞台上投影播出卢凯彤小时候的日记、涂鸦、成绩单以及照片,竟被意外发现撞脸袁惟仁,她笑说“好险袁惟仁都是音乐才子!”
  此次卢凯彤演唱会也邀来众多大咖助阵,包括林二汶、岑宁儿、陈奕迅、容祖儿及香港填词人周耀辉,创作歌手麦浚龙为演出拍摄VCR,而其中最特别的嘉宾是与定居在加拿大的哥哥Facetime合唱,哥哥相当有心的穿著演唱会纪念T-shirt登场,并在卢凯彤的要求下秀出一头长发,卢凯彤表示人生中第一个团体其实不是at17而是与哥哥组成的PJ & Ellen,她以“家族中的御用婚礼歌手”来介绍这个组合,也顺便欢迎大家如果有婚礼需求可以找他们演出,令全场大笑。但也因为这个组合卢凯彤才学会弹吉他,之后有机会认识林二汶,才会有今天的卢凯彤,最后她与哥哥透过视讯合唱「Bring it on home to me」场面温馨。
  圆满结束四场演唱会的卢凯彤随即会在下周抵台准备六场「Clean Tone Mini Live in Taiwan」巡演,将香港演唱会的精华带到台湾,以及参加金曲奖颁奖典礼,今年出道正好满15年的卢凯彤对于再度入围金曲,表示很好心可以得到乐坛的肯定,而对自己是否能成为本届歌后已经看得很开,不过仍感谢音乐带她去到不同的地方,让她能成为一个独立的人,做到自己想做的事情,她说到:“小时候唱歌很开心,不用动脑,脑袋里只装着草,但越长越大顾虑的事情越多就会越恐惧,因此筑起一道道的高墙,唯有去了解自己、接受自己的不完美,这些墙才会倒下”,演唱会的最后她也特别送上《你的完美有点难懂并不代表世界不能包容》一曲,祝福乐迷“世界很大,一定能包容到每一个不同的你”。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