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淳佳飞赴巴黎时装周 黑白系look尽显态度魅力(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6-30

昨日,新加坡歌手蔡淳佳现身机场飞赴巴黎时装周,一头红色短发的她身着Calvin Klein黑白系时装,搭配Mulberry潮包,尽显女性魅力。此次之行,蔡淳佳将出席郭培、schiaparelli、Viktor&Rolf三个秀及The kooples after party,和大家一起享受时装周的视觉盛宴。

刚刚在发行2017全新创作大碟《我是我》的蔡淳佳,前不久在新加坡举办了记者见面会,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音乐创作历程。这张专辑距上一张《淳+》时隔一年多,在这段时间里,蔡淳佳回归自我,创作自己最想要表达的音乐作品,不仅颠覆过去,也让外界惊觉原来那唱着《依恋》的邻家女孩,骨子里竟是如此独立与洒脱。

据悉,在结束北京和新加坡两场新专辑见面会后,蔡淳佳还将带着她的创作专辑去到台湾,让有态度的音乐持续发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