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出席香港回归20周年庆 传递偶像正能量(1/8)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7-1

SNH48出席香港回归20周年庆 传递偶像正能量

在香港回归20年之际,以“梦之夜·青葱再出发”为主题的2017香港青年音乐节于6月30日在香港红馆唱响,作为内地知名偶像组合,SNH48成员刘炅然、谢妮、杨惠婷、刘佩鑫、张昕、林楠应邀出席了晚会,并献上歌舞《Brand new love》。两岸三地演员联袂精彩演出 ,使得当晚音乐会绚烂夺目。

作为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的活动,6月30日的音乐节以跨夜的方式,全程见证了香港回归20周年庆典繁荣盛况。此次香港音乐节由香港青年联合会、香港各界庆祝委员会主办,以香港你好、科技创新、青春力量、文化传承及展望未来五个主题呈现。

当晚,除了内地女子偶像团体SNH48应邀出席,还有王祖蓝、杜丽莎、吴业坤、朱孝天、周觅、周笔畅、何洁、凤凰传奇、泳儿、林欣彤、洪卓立等30组艺人共同表演。SNH48的六位成员带来了一首《Brand new love》,更是唱出了90后年轻人的心声,“梦想落地为青春 盛开,此刻奔跑着前往新世界的未来。”充满正能量的歌词,加上少女们的甜美可爱、活力无限,瞬间嗨爆全场。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