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义达LIVE巡演北京收官 与歌迷相约燃爆现场(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7-3

黄义达LIVE巡演北京站

上周五,著名新加坡歌手、音乐创作人黄义达“双城记”LIVE巡演在北京完美收官,黄义达独有的“义式摇滚”燃爆现场,众多歌迷在台下举起应援棒打造专属的“红海”,现场歌迷多次合唱掀起演唱会高潮。

演出当天,黄义达一上场便引发全场歌迷欢呼,火力全开带领现场歌迷一同血脉沸腾,演唱《那女孩对我说》、《微光》等多首经典曲目,在现场掀起一阵又一阵的高潮。演出临近结束时,在众多现场歌迷的热情挽留下,黄义达再次返场演唱为歌迷大送福利,引发全场尖叫不止。

自2014年举办出道十周年演唱会时起,黄义达便与歌迷约定每年至少举办一次演唱会,因而今年黄义达也与咪咕音乐现场合作举办“双城记”LIVE巡演,兑现与歌迷的约定。在此次北京的巡演中,有不少从外地特意赶来的歌迷表示已经喜欢黄义达十年有余,更有歌迷在演出中直呼:“14年我在,15年我在,16我也在,今天我还在,你的每场演出我都在!”,令黄义达备受感动,并表示会坚守和歌迷的约定。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