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回归20年 凤凰传奇实力唱响年轻主义(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7-5

凤凰传奇主唱杨魏玲花

在香港回归20年之际,以“梦之夜·青葱再出发”为主题的2017香港青年音乐节在香港红馆火热开场,众多内地和香港音乐人轮番登场。整台晚会以“青年梦”、“香港梦”、“中国梦”的名义,通过“科技创新”,“文化传承”,“活力青春”以及“展望未来”等四个板块,带领大家一起感受了香港年轻一代的活力和风采。

凤凰传奇也应邀出席了本次音乐节,并献上歌曲《年轻主义》。《年轻主义》作为凤凰传奇本次音乐节的演唱曲目,表达了两位歌手对年轻的心态及想法,就像歌词中提到的,“青春飞扬,散发着光,爱是我们无穷能量。”凤凰传奇不仅用歌声与歌词诠释了年轻的含义,更是让众多现场观众感受到了他们的青春正能量。

当晚,除凤凰传奇之外,王祖蓝、杜丽莎、胡彦斌、金池等知名实力唱将也都在现场一展歌喉,共同与两地观众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