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 TEAM HII空降北京星梦剧院 首秀原创公演(1/18)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7-6

SNH48 TEAM HII空降北京星梦剧院 首秀原创公演

搜狐娱乐讯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 小明/视频)7月5日, SNH48 TEAM HII携原创公演《Beautiful World》空降BEJ48星梦剧院,为北京粉丝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原创公演首秀。《Beautiful World》是SNH48 Group实现全面原创战略的关键作品,历时8个月企划制作周期,充分突出了TEAM HII以歌舞见长的优势。
  当晚的公演以劲爆十足、动感活力的《H Zone》霸气开场,伴随着雷声雨声,成员们以伞为道具,用充满张力、力量感十足的舞蹈一秒将观众带到了“没有谁能侵犯”的TEAM HII的专属舞台;紧接着叛逆放肆的《I Hate You》、前奏就开始燃起来的《黑夜女神》,唱腔魅惑的《Highlight》,一首比一首精彩,率先将整场首秀的气氛带到高潮。
  Unit曲环节,《背水一战》、《天使的圈套》、《化学超女子》、《关不掉》、《完美犯罪》、《对峙》几首风格迥异的Unit曲一一呈现。一言不合就开战的《背水一战》,性感诱惑的《天使的圈套》,活泼可爱的《化学超女子》,成熟内敛的《关不掉》,任性、洒脱、男友力max的《完美犯罪》,其中霸道帅气的《对峙》中一个用脚踹的动作干净利落,强势诠释出“女生帅起来就没男生什么事了”。
  公演的最后,SNH48 TEAM HII以一首感情真挚《如果有你在》真诚感谢一路走来陪伴身边的粉丝,“如果每次转身 /都有你在/眼泪能够有什么资格 /掉下来/就算命运再阻碍 /就算掌声都消散 /至少要为你内心的期盼 /拼命勇敢”。伴随着音乐,当晚的北京首秀在温暖感人的氛围中温情落幕。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