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a克拉拉放肆一夏 劲歌热舞引领多彩人生(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7-11

炎炎夏日,当所有人都在畏惧酷热当头之时,#放肆一夏#话题活动,势要在这个火辣季节掀起一股活力之风,用音乐、舞蹈释放无限激情。作为个性无畏的代表,“性感女神”clara克拉拉也加入到“放肆”的队伍中,用劲歌热舞引领这个夏季。

不同于之前“红衣女郎”的性感,clara克拉拉在这个夏日用一首《我就是克拉拉》颠覆所有人对她的印象,果敢、个性、火辣、活力,既有少女的无限激情,又不缺乏时尚小女人的艳丽,多变之中尽显clara克拉拉多面性格。与秒拍#放肆一夏#活动主题相同,clara克拉拉身上所具有的井喷热情,就是要让“拖延症患者”重获生命力,给乏味生活注入意想不到的新鲜感,而你所羡慕的克拉拉style,或许就是你这个夏季所缺少的无限动力。

也许你有着他人羡慕的青春年华,却不及一份无畏前行的心态,趁着盛夏光临,不如跟着clara克拉拉做一个“放肆”达人,想你所想,做你想做,不辜负华丽人生,不畏怯世间百态。这个夏季,clara克拉拉等你一起zuo出千彩生活。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