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智斌《习惯说谎》上线 胡茬硬汉造型深情献唱(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7-19

日前,Kenny关智斌的全新国语单曲《习惯说谎》首发上线,关智斌细腻温柔的声线搭配深情悲伤的旋律,打造出又一首“关式疗伤情歌”。

《习惯说谎》作为Kenny关智斌深情推出的又一首国语单曲,讲述了爱情中的男生总以为用谎言去修补感情是最好的方式,却在最后陷入谎言越陷越深,最后只能伤的体无完肤,说谎者,比被骗者伤的更深。歌曲由香港知名音乐人Cousin Fung冯家俊为Kenny操刀作曲,副歌部分反复的“说谎,我恨我爱说谎,欺骗变成习惯”旋律悠扬朗朗上口,极具记忆点。Kenny关智斌将曲中的无奈又纠结的情感演绎的淋漓尽致,如此深情细腻必将成为又一首“疗伤经典”。

在香港回归20周年之际,歌曲MV也是充满了对港片经典的“致敬”意味,更由关智斌亲自上阵出演,突破以往形象,留着胡茬的硬汉造型登场。MV中无论是Kenny让人热血沸腾的帅气打戏;还是与女主角相爱却无法在一起的虐心情节;抑或是摩托车前喃喃自语般唱出心声时令人心疼的画面.....都让人在唏嘘感慨的同时回想起经典港片的一幕幕动人情节。塑造了一首首经典港式情歌的关智斌此次以国语单曲再度出击歌坛,相信这首“关式情歌”能令无数深陷感情囹圄的“痴男怨女”找到情感寄托。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