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仪珠光宝气现身 自曝愿多工作“养”老公(1/5)

来源:搜狐娱乐 日期:2017-7-20

何超仪珠光宝气现身 自曝愿多工作“养”老公

搜狐娱乐讯 日前,何超仪现身香港铜锣湾时代广场,出席首饰品牌开幕礼。当天她一袭白色连衣裙,佩戴品牌全新系列珠宝现身,贵气逼人。期间吸引了大量游客围观,场面热闹。

谈到与品牌的结缘,她表示在拍摄歌曲《何飘移》的MV时需要很大的红宝石饰品衬托,笑言自己又不能特意去看家里的夹万有没有,结果是该品牌第一个答应借出红宝石饰品,所以当天就现身祝贺该店开幕。她还笑说自己的外貌长的像外国人,比较适合佩戴金色首饰,所以喜欢钻石和珍珠。何超仪还透露,当天穿着的白色连衣裙其实是家中的睡衣,她打趣说:“因为今年流行睡衣潮穿,我不舍得买很昂贵的睡衣,家里这套很舒适,穿上看起来不错,所以便穿来了,配上大量饰物,感觉便很不一样。”

被问到老公陈子聪病愈投入工作,何超仪表示还是希望老公多休息:“他休息,我就出来工作啊,我也发片。”还透露老公的身体状况不错:“现在好很多了,都有做运动,但是还不能像普通人一样,暂时都是做一点点就要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