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Girls舞蹈版MV发布 童话少女活力四射(1/8)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7-21

ColorGirls舞蹈版MV发布 童话少女活力四射

SNH48 ColorGirls全新单曲《Colorful Days》舞蹈版MV今日正式发布。这是SNH48“00后小分队”ColorGirls的全新力作,该MV远赴美丽的澳大利亚悉尼进行取景拍摄,运用清新明快的色调,打造出充满浪漫色彩的奇幻世界。

“奇幻旅程让我遇见Colorful Days,阳光下,这世界,童话般的珍贵”MV中,四位00后少女孙珍妮、谢妮、费沁源、洪珮雲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她们身着色彩缤纷的裙装,在明媚的阳光下舞动,随着场景的切换四位少女活力四射少女感十足。让我们一起跟随她们踏上奇幻旅程,去寻找值得一生回味的Colorful Days,感受这夏日清新的少女风吧!

令人期待的是,在近期Team x杨冰怡宣布加入ColorGirls后,全新的五人组“00后小分队”将于7月29日我心翱翔”SNH48 GROUP第四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演唱会现场燃情首跳这支最新全单曲,敬请期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