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YZ出道预热 周鹤年随团大派玫瑰花(1/16)

来源:搜狐韩娱 责编:韩知娟 日期:2017-7-23

THE BOYZ-周鹤年


  搜狐韩娱讯 7月22日下午,新人男团THE BOYZ在首尔市麻浦区新村街道上进行了出道惊喜event,现场引上千粉丝及路人围观。
  当天,THE BOYZ12名成员分别着黑白T恤现身,虽然为新人男团,但是组合中有因出演《Produce 101第二季》并最终进入20名之列的大热练习生周鹤年以及出演过《高等rapper》的练习生SUNWOO,使得组合整体人气和话题度都相当不错,现场更是聚集超大批粉丝。12名成员手捧玫瑰花,并下来派发给现场粉丝,一度引发混乱,成员们无奈走到后场,由保安整理秩序后重新返回现场并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现场尖叫声不断,场面十分火爆。
  据悉,THE BOYZ所属经纪公司Cre.Ker从18日开始连续四天公开成员的个人简介视频,组合也将于近日正式出道。(图文/小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