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洙金南亨拍bnt写真 以“AA”之名继续前行(1/12)

责编:韩知娟 日期:2017-7-24

郑东洙金南亨


  搜狐韩娱讯 近日,在Mnet选秀节目《Produce101》第二季中获得大众认可和喜爱的郑东洙、金南亨携手bntnews拍摄了一组时尚写真
  在拍摄后的采访中,两人谈到了出演《Produce101》第二季的原因。郑东洙表示希望通过节目可以让更多人了解自己:“一直以来都在认真做音乐,虽然自己很满足,但觉得应该让更多人听到才有意义,所以决定出演。”;而金南亨则表示自己一开始没有想法,是在郑东洙的说服下决定参加,以享受的心态努力完成了节目。”
  郑东洙和金南亨现在以组合AA进行活动。他们说组合名称取自两人艺名的开头字母A,因为有着“开始”的美好寓意而觉得很满意,今后将继续努力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AA的音乐。bnt新闻/供稿 王容/文 Lee Kwanhyung/图 Bad Taste,SKULL HONG,BOB,FRJ Jeans/服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