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神童秀英徐玄Luna共赴日 合流家族演唱会(1/10)

责编:韩知娟 日期:2017-7-27

Super Junior-希澈&神童


  搜狐韩娱讯(图文/小雨)7月27日清晨,人气男子团体Super Junior成员希澈、神童,人气女子团体少女时代成员秀英、徐玄,f(x)成员Luna因SMTOWN家族演唱会行程经由金浦国际机场飞往日本东京。而Super Junior与少女时代其他成员已经于昨日先行赴日。
  当天,Super Junior成员希澈、神童率先亮相,虽然行程过早但是二人看上去心情相当不错,不仅一路有说有笑,还亲切的同记者打招呼问候,随后到来的f(x)成员Luna则是在工作人员陪同下笑容满面的现身机场,最后到来的少女时代成员秀英、徐玄因为拍戏原因没有同成员一起飞,两人也是元气满满一路同粉丝及记者挥手致意。
  据悉,“SMTOWN LIVE WORLD TOUR VI IN JAPAN”将于7月27、28日在日本东京巨蛋举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