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勤助力某品牌新店开幕 透露演唱会秘密武器(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8-9

李克勤

近日,李克勤一身白色西装绅士出席某品牌新店开幕仪式。在接受采访时李克勤自曝演唱会细节,坦言想给歌迷新鲜感。由于歌迷热情高涨,李克勤庆祝成立30周年演唱会之前已宣布终极加场到九场,将于9月3日至11日在香港红磡体育馆启航。

即将举行演唱会的李克勤通过镜头对话歌迷,叮嘱歌迷务必准时入场,因为克勤在第一首歌就开启劲歌热舞模式,前20分钟大招不断,目不暇接,不容错过。为了演唱会,李克勤进入系统训练,紧张排舞,希望带给歌迷新鲜感,他说:“排舞已经排了很久了,手脚有不协调,但勤力补救。一出场就开始跳舞了,大家要准时入场。”被问到是否向“舞王”郭富城下战书时,克勤回答:“不要这么说,我只同自己比较。”被问到是否会展示肌肉时,克勤透露因为演出服全部是西装,并不能展示。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