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东健金明民领衔《VIP》首映 李钟硕自曝被打(1/20)

责编:韩知娟 日期:2017-8-17

李钟硕


  搜狐韩娱讯 (图/魔方全媒 文/小豪)8月16日下午,由朴勋政导演执导的2017动作惊悚大电影《V.I.P.》媒体试映会在首尔龙山区某影院内举行。主演张东健、金明民、朴熙顺、李钟硕齐齐现身,为现场记者分享拍摄中的趣闻轶事。
  片中,李钟硕饰演嫌疑人——朝鲜V.I.P.遭受到了在场所有演员的拳打脚踢。当有记者问到张东健踩在李钟硕脸上的感想,以及是否担忧上映后李钟硕粉丝反映时,张东健表示:“那是和钟硕第一次见面就拍摄的场景,还是很陌生的,一见面就要这样踩人家的脸。但是那个场面又是需要将片子积累的感情爆发出来的一个场景,也无法轻轻的踩。拍那个场景的时候心里很受难,还不如我被打。”“对于李钟硕的粉丝当然有在意、担心,所以自那以后对钟硕更好了。”
  据悉,电影《V.I.P.》讲述了从朝鲜来的V.I.P成为连锁杀人事件的嫌疑人,韩国特别调查组、朝鲜秘密特工、美国CIA以及韩国国情局要员为此展开联合缉凶的故事。将于8月24日正式上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