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勤演唱会沸腾红馆 与李玟比拼电臀技能(1/9)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9-7

近日,不断加场至一连九场的“李克勤庆祝成立三十周年演唱会”在红磡体育馆连番上演,第三场、第四场观众热情仍旧持续高涨。李克勤分别请来巫启贤、李玟两位歌坛巨星担任嘉宾,为九场超豪华嘉宾阵容更添加一抹华丽色彩。

此前,李克勤于内地歌唱比赛节目《蒙面歌王》中夺魁,令歌唱事业走入新高峰;在第三场个唱,李克勤邀请到在比赛中有做评审兼多年朋友的巫启贤担任表演嘉宾。巫启贤扮蒙面歌手戴白色面具上台,不停搞笑,扬言香港歌手之中,只有四个人可以唱到八十岁,包括李克勤,陈奕迅,张学友以及自己。而谭咏麟因为“年仅25岁”,所以就唱不到八十岁,笑到观众肚痛。

虽然李克勤跟巫启贤相识多年,但同台合唱却是首次,继而二人合唱了《心酸的情歌》。唱完之后,克勤感谢巫启贤专程飞到香港为他担任表演嘉宾,大赞对方拥有一把好声音。

在《李克勤庆祝成立三十周年演唱会》第四场上,李克勤更是邀请到了国际巨星李玟(CoCo)、C AllStar 担任表演嘉宾。为个唱自我挑战狂舞的李克勤再下一城,克勤破天荒跟李玟学扭动“电臀”,合唱《朋友》时还主动附送媚眼,令全场尖叫声不断!表演嘉宾C AllStar 四人也在当晚现身,并与李克勤合唱《天梯》。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