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港台明星

李嘉欣贵为豪门少奶代言捞钱 自认从不拜金

李嘉欣,豪门,少奶
  • 李嘉欣贵为豪门少奶代言捞钱 自认从不拜金 

    2009年9月12日成都讯,李嘉欣前日(9月10日)亮相成都伊藤洋华堂双楠店,为其代言的某品牌宣传。虽然她被主办方安排在活动尾声时出场,着实吊足了现场观众的胃口,当李嘉欣的奔驰座驾驶入活动现场时,现场一度陷入混乱,令事先安排的保卫也形同虚设,不少粉丝拿出手机,寻觅着最好的拍摄角度,只等李嘉欣现身。

    • 2009年9月12日成都讯,李嘉欣前日(9月10日)亮相成都伊藤洋华堂双楠店,为其代言的某品牌宣传。虽然她被主办方安排在活动尾声时出场,着实吊足了现场观众的胃口,当李嘉欣的奔驰座驾驶入活动现场时,现场一度陷入混乱,令事先安排的保卫也形同虚设,不少粉丝拿出手机,寻觅着最好的拍摄角度,只等李嘉欣现身。
    • 优雅的波浪卷发、温柔可人的笑容、粉红长裙衬出亭亭身姿,尽管细纹已经爬上眼角,39岁的大美女仍仪态万方不失绝色,一出现就引起轰动。而此后短短8分钟的采访,媒体更忍不住打听她的驻颜秘笈。这位拥有绝世娇容艳惊演艺圈,如今成功嫁入豪门的女星,很自信很低调地说,“我不怕老,有自信的女人,即使有皱纹也是漂亮的!”
    • 李嘉欣认为,“对我来说,所有的物质给你的惊喜不超过五秒钟,再好的东西最多也不过五分钟。如果物质能带来快乐,你得到了第一样,还需要第二样。有了一个十克拉的钻石,那么下一次你就想要一个二十克拉的,永无止境,人生靠得住的永远只有自己,而不是物质。”昨日来蓉,李嘉欣也并没有戴上她的6克拉“鸽子蛋”钻戒,“我在工作的时候比较少戴,没必要在这个时候拿出来秀。”
    • 今年39岁的李嘉欣去年晋升许太,何时给夫家传宗接代,就一直是香港媒体关注的大事。前日,又传出李嘉欣将于10月赴美国秘密“造人”的新闻。不过昨日亮相成都,李嘉欣小腹平平,看不出丝毫有要为造人准备的迹象,“如果我有人生的大事,我一定是希望在香港或者在中国人自己的地方完成,而不是躲到美国。
    • 她说,为了代言,这个月她要飞上海、广州、南京,加上其它工作,档期已经排到年底,“生孩子的事情目前还没计划,一切随缘。男孩女孩都无所谓,只要健康就好。”她甚至瘦到手背上的血管清晰可见,显然还没准备增肥怀孕。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