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明星写真 > 华人明星写真

章子怡登《时尚芭莎》:无愧我心 无愧我生

章子怡登《时尚芭莎》:无愧我心 无愧我生
  • 2010年9月cover

  • 1

一个经受巨大磨难的女人 一次源自灵魂深处的独白 章子怡:无愧我心 无愧我生 摄影/冯海 视觉策划、时装策划总监/李晖 采访、文/唐宜青 化妆、发型/唐毅(东田造型) 时装助理/刘为 资料整理/龙女  引文:   命运就像一个漩涡,深不可测。 就在昨日,她还是一个被誉为“中国传奇”的女子,而今日今时,也依然逃离不了众口铄金的命运。 一个女人,该有怎样的内心,才不至于被这无常的漩涡所吞没?带着这个疑问,我们前往《魔术外传》的片场、四川德阳等地,对章子怡进行了时间跨度长达一个月的跟踪采访。这也是章子怡在经历了一系列的风波之后,第一次面对一家媒体披露了自己所不为人知的心路历程。 这段时间以来,在章子怡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在真真假假的传闻之外,在扑朔迷离的表象背后,一个真实的章子怡,又是怎样? BAZAAR将如实告诉你我们的观察: 一个经历了对自己怀疑、对外界绝望、心底充满悲伤,但又决定以极大的信心和勇气继续做慈善、继续在演艺之路上走下去的女人。这个女人,不再是那个在大银幕上遥不可及的电影明星,而是一个对生活充满了感恩之心,如你我一样的平凡人。

  • 一个经受巨大磨难的女人 一次源自灵魂深处的独白【摄影/冯海 视觉策划、时装策划总监/李晖 采访、文/唐宜青 化妆、发型/唐毅(东田造型) 时装助理/刘为 资料整理/龙女】
  • 命运就像一个漩涡,深不可测。就在昨日,她还是一个被誉为“中国传奇”的女子,而今日今时,也依然逃离不了众口铄金的命运。
  • 一个女人,该有怎样的内心,才不至于被这无常的漩涡所吞没?带着这个疑问,我们前往《魔术外传》的片场、四川德阳等地,对章子怡进行了时间跨度长达一个月的跟踪采访。这也是章子怡在经历了一系列的风波之后,第一次面对一家媒体披露了自己所不为人知的心路历程。
  • 这段时间以来,在章子怡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在真真假假的传闻之外,在扑朔迷离的表象背后,一个真实的章子怡,又是怎样?
  • BAZAAR将如实告诉你我们的观察:一个经历了对自己怀疑、对外界绝望、心底充满悲伤,但又决定以极大的信心和勇气继续做慈善、继续在演艺之路上走下去的女人。这个女人,不再是那个在大银幕上遥不可及的电影明星,而是一个对生活充满了感恩之心,如你我一样的平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