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乔任梁帅气亮相设计大赛 多栖发展成绩傲人(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0-29

KIMI乔任梁献唱热单《耀·出色》

搜狐娱乐讯 10月28日下午,华纳旗下艺人KIMI乔任梁如约现身北京798D-Park中央大厅,出席第23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总决赛现场,为大赛助阵。作为本届设计大赛的活动推广大使,KIMI乔任梁不仅开幕式、复赛、决赛一场不落地亲临各赛区现场为参赛的各位选手加油打气,还应邀出现在了总决赛的现场,并为大家特别献上了本届大赛推广主题曲《耀·出色》,大赛现场气氛high到最高点。帅气的伴舞们也让KIMI此次的收官站表演显得更为青春洋溢。
   歌、视、影、代言多栖发展的全能潮男KIMI乔任梁,近年来音乐专辑狂揽各大排行榜冠军,影视作品叫好又叫座,两戏同月上映“大变身”晋升大银幕新宠,代言邀约不断!据透露,即便KIMI乔任梁今年戏剧日程加起来已经排满全年,但音乐仍是他一直坚守的唯一梦想,也是他对未来的期待。《耀·出色》作为本届大赛主题曲,以激动人心的旋律和青春励志的歌词将总决赛推向气氛最高点,此首主题曲并也已收录进乔任梁于8月22日首发的同名《耀·出色》EP作品辑中,EP名称《耀.出色》也寓意着KIMI乔任梁在2014年里努力向上跃进,做最出色的自己!
   本次活动是KIMI乔任梁担任第23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的收官站,KIMI乔任梁现场的劲爆表演无疑为本届大赛画上了最完美的句号。连续两年担任本大赛推广大使的KIMI一直大呼自己非常热衷与原创服装设计,非常期待可以有机会与大赛的优胜者们可以有机会合作。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