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混凝草音乐节回顾:一整片天空的乐章(1/13)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9-19

9月16日 回声舞台 Carsick Cars 摄影:丛妍

搜狐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混凝草,每度都让九月成为一个难以忘却的时节。
  今年的混凝草,幸运避开了台风的侵袭,所有的精彩都在阳光和白云之下绽放。
  第一天的骄阳下,台风炸裂的 Gacharic Spin,Gallops的气势宏大却又不失旋律和情感的音符之诗, Bronze Radio Return醇厚美妙的美式民谣摇滚,引领音乐节渐入佳境。而无解空间里THE OTOGIBANASHI'S则开起了复古大派对。生祥乐队在舞台上,用质朴温暖的声音感动了现场观众。Carsick Cars、Spector、Zuriaake以及RADWIMPS,每一组乐队都让人舍不得离开视线,这里的精彩太多无法数清。 第二天的左舞台,来自俄罗斯的Motorama以曼彻斯特味儿的阴冷肃杀曲风席卷而来,无解舞台的Kero Kero Bonito 用万花筒般精彩的电子流行音色圈粉无数,美好药店在主舞台用歌声和手中的乐器编织着光怪陆离犹如深渊般不可凝望的音乐巨网。羽果、cero、Princess Nokia和满江的现场让整个音乐节现场真正成为了一个实实在在的,为美好和纯真而存在的空间。DIIV则坐镇左舞台,灵动雀跃的律动溢满耳蜗,吉他音色中那股被放大突出的清凉飘渺随之渗透全身。
  此外,山鹰西洋口琴乐团、阳光之家的孩子们等的精彩表演也给了我们一段段温暖柔软的回忆。舞台下,无论是时下最值得尝试的热门美食,还是上海最出色的精酿啤酒拳击猫都为混凝草带来了无与伦比的享受。所有的这些关于美和爱的情感,加起来就是混凝草所在意的一切。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