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刘方纯/图文)昨日,澳洲网球公开赛奖杯巡展来到上海。2011年环球小姐中国区冠军罗紫琳、上海新生代歌手俞思远作为东道主迎接澳网奖杯的到来,此外还有著名国际文化交流的使者,时尚、文化人士靳羽西女士亦亲临现场。罗紫琳表示,作为生于上海的环球小姐,责任是要将现代中国女性美传递给全世界。澳网奖杯此次来到上海,自己作为上海人,也希望能将澳网的这份激情传递给全世界。捧起奖杯的那一刻,她感觉自己也像是传递澳网激情的环球大使。作为深爱体育的新生代青年偶像,俞思远自然也是忠实的澳网粉丝。现场互动问答结束后,他就迫不及待地捧起了奖杯,与奖杯合影。他表示说,这是他第一次与神圣的奖杯近距离接触,感觉非常美妙。捧着精美的冠军,就像是当了一回澳网冠军,神圣感荣誉感油然而生。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朱童曼    日期:2011-10-20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