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王》开播在即 毛林林时尚公益两头忙(1/6)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尤俊乔 日期:2013-8-12

毛林林参加时尚集团20周年庆典

搜狐娱乐讯 古装偶像巨制《兰陵王》即将于8月14日登陆东方、浙江、云南、深圳四家卫视,与观众见面,近期,冯绍峰、林依晨、毛林林、陈晓东等各位主创陆续在上海、杭州做开播前的宣传。此次剧中扮演亡国妖姬冯小怜的毛林林受到了各方一致关注,因为历史上的冯小怜擅琵琶,工歌舞,是排名第五的美女,所以也让观众好奇是如何一位女子能驾驭如此的角色,于是毛林林也频频出现在近期的各大活动现场。
  近日,时尚集团20周年庆典活动在京举行,毛林林也受邀出席此次活动,当晚一袭米白色斜肩荷叶边礼服裙将其承托的温婉可人,完全颠覆剧里蛇蝎心肠,妖媚惑主的形象,一时间成为媒体竞相追逐的对象。除此之外,热衷于公益事业的她,周日还参加了中国轮椅天使公益协会举行的“千台轮椅爱心捐赠活动”的启动仪式。从小学习美术的毛林林亲自作画一副捐赠给协会作为义卖品,身体力行的支持公益事业,协会也授予其爱心荣誉大使称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她表示这是第一次参加轮椅天使的活动,通过这个活动让她感受到残疾人朋友们积极乐观向上的态度,接下来自己还会进一步的去关注这些群体,也会号召身边的人来共同关注这个公益项目,希望能为他们贡献一点绵薄之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