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石狮出席盛典 现场献歌白衣飘飘惊为天人(1/8)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尤俊乔 日期:2013-9-9

黄圣依出席某房地产盛典倾情献唱代表作

搜狐娱乐讯 日前,福建省石狮市某房地产商举办泰禾广场住宅样板房开放盛典。当天,知名女星黄圣依应邀出席盛典,并即兴演唱了三首代表作,受到现场观众欢迎。
  发髻高挽、白衣胜雪,冰清玉洁的黄圣依一亮相便让众人惊为天人,获得了不少赞叹之声。正值新专辑《Facing love》发行之际,黄圣依即兴演唱了《东风》《爱情告诉我》《开在心里的花》三首代表作以飨好友。情真意切的词曲、空灵婉转的歌声,虽然是影视演员出身,但是黄圣依的唱功绝不输专业歌手,令听众对她在歌坛的发展倍加期待。黄圣依透露,《Facing love》是自己的第三张专辑,这张专辑精心准备了三年,每一首歌曲都在诉说自己的真情与感受,希望广大歌迷能从这些音乐中看到“真实的我”。
  据悉,这是黄圣依第二次来石狮,此前还曾为自己主演的《天珠的诱惑》到石狮取景,这部电视剧将于今年年底上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