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晶媚化身绿色精灵女神 仙范亮相北京电影节(1/9)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4-24

汤晶媚化身绿色精灵女神 仙范亮相北京电影节

搜狐娱乐讯 4月23日晚,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落下大幕。女星汤晶媚、孙茜共同亮相,汤晶媚携新作《我的青春密友》和《太平轮》以一袭绿色华服亮相红毯环节,裙摆飘扬仙气十足,举手投足之间流露的优雅风韵成功吸引全场目光。
  本届电影节星光熠熠,汤晶媚、章子怡、蒋雯丽、吴君如、杨千嬅等女星获邀亮相红毯环节。选择绿色长裙的汤晶媚,大方展示出优美性感的体态,整体造型以仙为主,又在不经意间透出些许魅惑,女神气质展露无疑。此次携带两部作品而来的汤晶媚受到极大关注,一部是青春主题的电影《我的青春密友》,一部则是有着中国版泰坦尼克号之称的电影《太平轮》。据悉《我的青春密友》有望于6月登陆全国院线与观众见面,也希望《太平轮》早日定档让观众欣赏到汤晶媚的更多精彩表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