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错过》曝人体海报 疯狂行为纪念青春(1/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秦丽 日期:2015-5-27

人体拼字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杜奇泉、祁子轩执导的校园青春励志电影《不能错过》即将于5月29日上映。近日,片方不走寻常路,曝光一款充满着青春荷尔蒙的人体版海报。海报主体是由54名毕业生联合摆成的“不能错过”字样,绿色背景清新明朗,扑面而来的年轻朝气令人心旷心怡。
  国内首款参与人数最多的人体电影海报
  海报以操场绿地为背景,54名穿着各异的学生联合摆成“不能错过”字样,自行车和书包散落四周。俯拍视角下,海报整体画风质朴清新,辅以“留住青春,毕业那年不能错过”的海报文案,十分贴合毕业生的情感表达。 片方介绍,此款海报是目前国内首部参与人数最多的人体版电影海报,它的制作创意来源于西方的行为艺术。为了更好地呈现出海报的青春生命力,片方特意在网上征集90后大学毕业生,作为海报拍摄的志愿者,吸引了众多学生网友的目光。最终,片方经过多重考量,筛选出54名来自不同院校的毕业生参与拍摄。
  据透露,海报的拍摄工作起初并不十分顺利。参与活动的毕业生们为各种拼字效果脑洞大开,反复试验,力求把“不能错过”的每一笔画都诠释得形象逼真。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54名学生团结有序地摆成各种各样的姿势,有的蜷缩成一个点,有的张开双臂成十字架形状,有的躺直身体化为一横或一竖。人体海报的拍摄,与其说是电影的宣传需要,不如说是一场专属于90后毕业生们的另类狂欢。
  疯狂行为纪念青春 校园点映持续火爆
  《不能错过》继之前在北京、河北、湖北、内蒙古等地举办的校园点映大获好评之外,近日走进天津师范大学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进行点映,现场反应异常热烈。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的副导演李永超跟随影片再次回到母校时,与学弟学妹展开了亲切的互动,并寄语校友“只要你们珍惜青春,把握时机,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艺术修养,全面发展,将来就一定能成就辉煌。”
  大部分师生在观影之后都对影片给出了高度评价,夸赞其接地气,真实反映了90后的青春形态。有同学评价,“影片挺真实的,里面的每个人都仿佛是我们自己,每件事都好像发生在我们身边,自然不做作,这才是我们的青春。”天津师范大学的系主任助理也发出心声,“《不能错过》真的不能错过,值得每个大学生去看一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