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菲身着花长裙现身红毯 仙气十足格外吸睛(1/4)

来源:搜狐娱乐讯 责编:李治政 日期:2016-3-31

童菲


  3月30日晚,设计师宣佐在北京格瑞斯酒店举行了2016高级男装定制时装发布会——“宣•心”。当晚,有着“四小花旦”美誉的90后青年电影演员童菲身着墨绿色花长裙出席出席红毯,露脐短上衣俏皮中不失优雅,缀满花的大长裙甚是夺人眼球,格外吸睛。活动当晚众星云集,红毯星光熠熠,同时受邀出席新品发布会的还有于和伟、爱戴、保剑锋、沙溢、王耀庆等明星。
  童菲位于第一排看秀,敏锐前卫的时尚嗅觉让她频频受邀出席各大时尚活动,对于时尚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谈到时尚,童菲更表示:“我个人比较喜欢剪裁简单的服装,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据悉,童菲主演的电影《女汉子真爱公式》正在上映,其中,童菲饰演一名歌手。今年除了《澳门风云3》和《女汉子真爱公式》两部电影之外,将还会有主演的另外4部电影《济公》、《为爱放手》、《我们毕业啦》、《龙拳小子》上映,还会有主演的电视剧《废柴兄弟4》播出,今年可谓是收获满满,上升势头迅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