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香港讯]黎姿前日为富商丈夫马廷强在香港嘉诺撒医院剖腹诞下早产小龙女,成为三女之母。今日马廷强于早上11时45分,乘座驾现身医院,甫下车即大展笑容感谢传媒的祝贺和关心。

问到怎样奖励诞下BB的太太黎姿,马廷强笑得开怀,表示当然要奖励,自己亦很开心,太太与BB皆母女平安,情况很好,而黎姿的身体复原情况也好。至于太太何时出院回家,马廷强表示要待数天。随后马廷强探望太太约一小时后离开,期间再度接受访问。被问到会否再追生儿子时,马廷强即表示没打算,顺其自然吧。

而BB的中文名还未取,英文名则是好意头的名字,样貌则跟夫妇二人及双胞胎姐姐相像,马廷强又指双胞胎姐姐见了妹妹,但也难免有点吃醋。他表示每天都会来医院报到探望妻女,至于BB照片则因隐私不会公开。

来源:东星     责编:kyumin    日期:2012-10-11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