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丹参加慈善活动 望刘恺威杨幂再生儿子(1/6)

来源:CFP 责编:郭扬 日期:2015-2-14

刘丹参加慈善活动 望刘恺威杨幂再生儿子


  搜狐娱乐讯 2月13日,苏志威、刘丹、李思雅、楼南光等今日出席“东华三院慈善高尔夫球赛”。苏志威表示每次有时间都会参加慈善赛,但平时工作忙少练球,所以也打得不太好。提到情人节,苏老板表示当天要工作,可能晚上去吃顿饭这样。至于新年将会邀请三、四十位朋友到家玩通宵,但翌日就要与草蜢其其两子飞往新加坡表演。提到早前蔡一杰生日众星到贺,苏老板表示当日送了一瓶威士忌给她,也玩得非常开心。
  而丹爷(刘丹)平常也有跟朋友练球就笑言:“我球打了不少年,但沒好过,年纪老了沒有年青人厉害。”问到会否训练孙女打高球,他坦言已准备好:“我问教练,他说最小四岁,我准备三岁就训练她,因为爷爷做不到,她替我报仇。”将近新年,丹爷表示看儿子媳妇他们工作如何,可能会到内地过年。而孙女现在长留香港,表情多多非常可爱,今天出来打球丹也也挂念着她。问到是否也催促儿子追生多一个,丹爷指:“要看他们了,现在都长大随缘吧,当然如果再生一个儿子,一男一女是最好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