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独家镜头

独家:李嘉欣独自现身上海 痛饮啤酒心情靓

独家:李嘉欣独自现身上海 痛饮啤酒心情靓

独家:李嘉欣独自现身上海 痛饮啤酒心情靓

  • 搜狐娱乐讯 在大摆3次喜宴后,李嘉欣终于要正式开始她的婚后生活了。在婚前,“许太”曾透露嫁入豪门后不会过阔太太的生活,而是会继续工作。果然李嘉欣并没有食言,近日她一人秘密来到上海为某品牌拍摄了广告。身边没有丈夫许晋亨的陪伴,李嘉欣一人都也不显落寞。晚上她和两名助理一同来到上海某高级酒吧饮酒畅谈,放松心情。
  • 离开了遍地狗仔的香港,晚上点,李嘉欣和2位助理一同出现在上海某高级酒吧中,3人选了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下,丝毫不忌讳被别人认出。李嘉欣落座就点了一大杯啤酒,边与大口饮酒边和助理聊天,不时地大笑,表情与面对媒体时的淡定自若可谓天壤之别。虽然身为豪门阔太,但李嘉欣喝起酒来还是相当“豪爽”,一大杯啤酒没几口就被她饮尽,颇显“海量”。
  • 一饮而尽 好酒量
  • 新婚不久,看起来心情不错
  • 看不出,大美女的酒量超群啊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