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娱乐大视野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港台明星

王天林生前导演影视作品海报一览

王天林生前导演影视作品海报一览
  • 南北和 1961

  • 1

据香港媒体报道 纵横演艺界数十年的名导,王晶的爸爸王天林,于2010年11月16日晚八时二十分因器官衰竭,于九龙塘浸会医院不幸离世,享年八十三岁。王晶于深夜发表声明,公告父亲离逝的消息。

  • 本片根据1958年济贫运动中电懋歌舞剧《万花迎春》中宋淇编写的谐剧“南北和”扩张而来。本片是商业电台《工商晚报》、《亚洲画报》举办的1961年十大最受欢迎的国粤语影片之一。
  • 决斗恶虎岭 1968 该片当年在香港大卖,是王天林武侠片的代表作之一……
  • 剧情:(继上集)申凤熙将钱财悉数退回给柳大帅,柳勃然大怒,将她和熙母拘禁。柳利用熙母与范嘉恕性命要胁,逼熙嫁为妾。恕回到北平,惊闻噩耗伤心病倒。关绣姑为解恕相思之苦,混入柳府当女仆,暗中安排二人相会
  • 剧情:皇后酒店公共关系部主任张卫明为人守旧古板,不准妻子王瑞娟外出工作,瑞娟爱夫情切,只好哑忍。某日,部门新聘一名女职员吴玲达,容貌与瑞娟一模一样,又精通多国语言,聪敏能干。张卫明一向认为女性应留在家中当其贤妻良母……
  • 夺命拳王 1972 主演: 江明 鲁平 张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