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 随着古装穿越剧《宫锁心玉》在湖南卫视的热播,近日小花旦杨幂人气爆棚。自出道以来,杨幂曾创造过不少古装美女角色,《神雕侠侣》里的郭襄、《聊斋聂小倩》里的聂小倩、新《红楼梦》里的晴雯、《美人心计》里的莫雪鸢、《仙剑3》里的唐雪见都被观众誉为荧屏经典。此次杨幂主演《宫》再翻新篇,将从现代穿越到古代的洛晴川演的甜美可爱,古灵精怪,备受观众好评,也因此被媒体和观众赋予了“荧屏古装公主”的称号。作为“荧屏古装公主”,杨幂在荧屏上的古装形象可谓百变,她时而清纯可爱,时而妖娆性感,时而甜美娇俏,时而阴狠毒辣,几乎任何性格的角色都能挑战。而这些角色也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都很漂亮、令人惊艳,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杨幂近期最惊艳的几大古装造型吧。
   来源:搜狐娱乐     责任编辑:史少楠    日期:2011-2-15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