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出品(文/金喆 图/玄反影)“我没赶上好时候,不然当年其实也能演演青春偶像剧。”胡军自嘲道,他红得晚,但让他一炮而红的电影《蓝宇》已经助他拿下影帝,让他成为当时为数不多能让香港大导演们会考虑到的内地男演员。然而在普罗大众的心目中,他仍然是那个影影绰绰的大明星,帅,高大,有男人味,演过侠肝义胆的萧峰,仅此而已,永远是带着距离感的。2010年,用胡军自己的话说,“没怎么干活儿”,但他也觉得这一年对他来说意义重大,演话剧让他找到做演员的快感,而《金婚风雨情》的播出,则终于让他落地开花,成为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演员了。《金婚风雨情》里的耿直,刚直不阿,有男人的霸气,但也很幽默,脾气很犟。观众爱看他和爱玩小情调的舒曼吵架,就像生活中一切有不同理想但真诚相爱的夫妻一样。
   来源:搜狐娱乐     责任编辑:杨鸿    日期:2011-2-17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