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百位歌手录赈灾歌曲 用歌声抚慰日本灾民

搜狐娱乐讯 2011年3月16日台北讯 本周五(3月18日)将举行《相信希望fight & smile》赈灾晚会,并由华视、公视、中视、中天、纬来育乐台共同联播。公益主题曲《Believe》一发布配唱讯息,便接获各方歌手踊跃询问。台语天后更在第一时间表达配唱意愿,“小胖”林育群也义不容辞地前来参与配唱;今日参与配唱的歌手还包括:蔡健雅、F.I.R、徐佳莹、王彩桦、萧煌奇、信、A-Lin等超过50名歌手,预计明日将有更多歌手投入公益配唱行列。 F.I.R团长陈建宁于前天拍摄新专辑MV时,突然接到主播单位邀约电话,毅然接下制作公益主题曲的重责大任,于拍摄MV空档写出这首感动人心的歌曲《Believe》,晚上立即进录音室录制DEMO,效率相当惊人。陈建宁说:“从今天开始,我们会24小时不断电录制,将会有破百位歌手参与。”F.I.R主唱飞前天因重感冒进医院挂点滴,今日依旧抱病出席,只希望能将这份爱心传递出去。 明日预计将有:萧敬腾、大嘴巴、范逸臣、黄品源、李千娜等多名歌手前往配唱,制作单位也紧急于前晚情商邝盛导演全程协助拍摄,并将拍摄画面剪辑为官方MV于周五公布。
  【视频:台湾艺人捐款赈灾 日本漫画温暖人心
  【视频:FIR写歌表关心 给日本精神支持
来源:tungstar   责编:萝卜  日期:2011-3-17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