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 (林智恩/文 刘涛/图 周鑫/视频)9月15日下午两点半,韩国动作大片《孤胆特工》(原名《大叔》)在北京举行了首映见面会,影片主演元斌于前一天晚上抵达北京,出席了15日的见面会。该片将于9月16日登陆全国院线。据悉,元斌是第二次来中国,但是是首次因为电影宣传而来。见面会上放映了元斌经典作品回顾短片,以及《孤胆特工》去年在韩国夺得票房冠军后,获得一系列奖项的颁奖镜头。之后,元斌与媒体和影迷朋友分享了《孤胆特工》的拍摄故事,也对影片在中国的上映表现了极大的期待,希望今后拍更多好的作品,经常来中国与大家见面。影迷带来了为元斌精心准备的礼物,其中有亲自画的元斌肖像,元斌看到自己的画像很高兴,搂着歌迷合影留念,露出难得一见的笑容,台下立刻一片惊呼。见面会结束后,元斌接受了搜狐娱乐的专访,敬请期待采访实录。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史少楠    日期:2011-9-16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