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刘方纯/图文)9月25日,由巨力影视重金打造的东方神话魔幻巨制《白蛇传说》在上海举办了盛大的发布会。出品人杨子子、导演程小东、主演李连杰、黄圣依、徐若瑄抵沪造势。“由于9月份国内电影市场的不尽如人意,在全国院线的强烈要求下,《白蛇传说》将从原计划的9月29日提前到9月28日18点开始全国上映。”杨子在发布会现场宣布了这样一个消息,与新片《画壁》同日上映,称中国电影需要“百家齐鸣,百花齐放”这样一种状态。杨子此次重金打造该剧制作,提出“三不封”原则以示诚意,演员薪酬不封顶,后期制作不封顶,影片宣传不封顶。杨子率性直言斥巨资力求每一个细节的完美,是想要赢得口碑,而票房的成绩做其次考虑。主创们更共饮雄黄酒来预祝影片大卖。电影由香港著名动作导演程小东执导,他对该片表示出了充分的自信:“我一点也不紧张,该做的都已经做了,剩下的就让观众去检验吧。”现场,李连杰被问及出演并不很受观众喜爱的法海一角时,他表示自己属于理性之人,对人的情感会有现实的思考,所以理解并支持法海在戏里的捉妖一举。在戏中李连杰更有与“白素贞”黄圣依、“红衣女妖”徐若瑄的精彩打戏。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朱童曼    日期:2011-9-26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