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 (风行/图文)从2006年开始就被曝出“姐弟恋”的张杰谢娜,一直对于感情之事显得十分低调。直到今年,“坡姐”谢娜与张杰的五年“姐弟恋”终于修成正果。近日,小两口的婚礼已经进入倒计时,我们巧遇准新郎张杰与友人豪放用餐,席间还不忘向友人展示两人结婚照,满脸幸福之色。当天我们在三里屯附近的一家富有情调的主题餐厅内发现了“准新郎”张杰的身影。他穿着一件灰色短袖T恤,歪带着一顶绅士帽,“娃娃脸”上架着一副黑框眼镜。 张杰当晚看上去心情倍儿棒,席间不停与友人有说有笑,还兴奋的拿出手机向友人炫耀。我们仔细观察,发现手机上的图片正是“坡姐”谢娜的婚纱照。张杰一边向友人“展示”美图,一边手舞足蹈的跟友人解说,幸福之色溢于言表。虽然张杰谢娜的恋情大家早就“心知肚明”,但两人一直遮遮掩掩,尽量避免同台。不过最近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从订婚、宣布婚讯、再到谢娜自曝被求婚,两人突然变得十分高调。谢娜张杰一路走来,经历、圈子大致相同,感情被越绑越紧,难怪有网友笑称:“谢娜和张杰结婚,我又相信爱情了。”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朱童曼    日期:2011-9-28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