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正在举行。由许传海导演,吴刚、张馨予主演的电影《不怕贼惦记》入围亚洲之风单元,参与展映。开幕绿毯上,张馨予一身透视美人鱼礼服引爆东京,成为绿毯上各路记者追随的焦点,闪光灯下张馨予胸前鳞片波光粼粼,性感至极秒杀在场众多女星,气场直逼当天作为评委桃红礼服穿着稍嫌保守的范冰冰。张馨予是当天绿地毯较早出现的女星,当其身着白色透视美人鱼衣服一出场就抓住日本媒体和观众的眼球,众多粉丝争抢签名合影。据了解这款美人鱼服装由国内著名设计师为其半月前量身打造,为了突显张馨予身材又彰显东方气质,采用透视和布料拼接而成,灯光之下既性感出位又可以成功遮挡三点。据了解:张馨予此次东京之行可谓行程安排无间隔,从22日艳压绿毯开始之后,就被内地多家媒体采访,然后又深得东京媒体关注,轮番约见采访,一直持续到23日晚上才乘飞机抵达正在北京拍摄的电影《致命闪玩》剧组。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朱童曼    日期:2011-10-24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