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璀璨的金鸡奖盛典于合肥隆重举行,谢霆锋、赵薇、车永莉等实力演员相聚于此,凭借《盘尼西林1944》、《寻找刘三姐》、《建党伟业》、《郭明义》等影视作品跃身大荧幕的青年演员车永莉以一身金色长裙亮相红毯,既性感妩媚,又极具时尚感,端庄婀娜的气质成为全场亮点之一。 车永莉不仅在红毯上一展风姿,还与吴军一起颁发了“最佳美术片奖”,车永莉 表示,自己从小就很喜欢看美术片,在这样的电影里面能够寻找到很多快乐,而且美术片都有非常纯正的拍摄手法,对表演也有很好的借鉴作用。其更说到了自己至今还童心未泯,非常想以后能有机会拍摄一部给小孩子看的影片。在最后车永莉说道了希望以后有更多的美术片制作呈献给观众,一方面让现在的孩子能够拥有更丰富美好的童年,另一方面也为国产电影业的崛起增砖添瓦。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朱童曼    日期:2011-10-24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