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市教育工作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北京市学生活动管理中心,中央戏剧学院承办的第三届北京大学生戏剧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中央戏剧学院实验剧场隆重举行。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书记王民忠、中央戏剧学院党委书记刘立滨、院长徐翔,以及来自16所入围展演高校的校领导及师生代表出席闭幕式。中央戏剧学院校友汤唯在当晚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了晚会。 作为中央戏剧学院校友的汤唯低调前来捧场,为学生们颁发奖项。一身低调装扮、略施粉黛的汤唯一样星味十足,她也向学生们分享心路历程:“我觉得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就是再好不过的了!一定要知道自己喜欢的是什么,我现在就是找到自己很喜欢的事情再去完成它。”说到回到学校的问题,汤唯也幽默了一把:“我不是很少回来,我是常常偷偷回来,每次回来都去食堂啊、排练厅啊、教室啊,以前走过的地方都会再去感受一下以前的感受,很怀念在学校的日子。”
来源:TUNGSTAR     责编:杨鸿    日期:2011-10-27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