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 乐坛天后李玟(CoCo)与加籍富商Bruce Rockowitz昨晚进行过注册仪式及酒会后,今晚再于将军澳邵氏片场举行大型结婚派对,款待360位来宾。 婚宴派对的场地由李玫与丈夫一起构思,主题名为“THE STUDIO”,整个场地动用了450位工作人员用7日搭建,是CoCo 她们梦想中的派对场地,用以招呼今晚遨请的360位宾客。派对场地共分两层,面积达1800平方米, 所有椅子均是梳化或透明设计,食品亦已自助餐形式供应。下层亦搭建达150平方米的旋转舞台,背景亦用以LED屏幕。其场地以CoCo最爱的紫色做主色,摆放的蜡烛也印有象征“CoCo和Bruce”的“CB”图案,并特别邀请了美国著名组合Black Eyed Peas、纽约黑人组合Marianne Bennett Orchestra及来自洛杉?的DJ Max Chipchase担任表演嘉宾,更请来郭志怡以三个月时间特别制作了5层高的结婚蛋糕,以水晶、闪烁金箔及糖霜玫瑰花作为点缀。CoCo更亲身为歌曲《I Just Wanna Marry You》谱上英文版歌词,以向Bruce表白无限爱意。CoCo胞姐Nancy指CoCo前一晚完全没睡觉,接著早上8点就来到现场打点,看到她没休息过感觉好心痛。CoCo于派对上换了几件漂亮晚装,分别来自Noel Chu及何国?的设计。问到海外来宾有甚么人?她表示一切要保密,前一晚有Bruno Mars、Alicia Keys,已经让大家好高兴。
来源:TUNGSTAR     责编:杨鸿    日期:2011-10-29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